close


夏天正是綠竹筍的盛產期,近日連續的高溫,最適合來一份鮮嫩多汁、清甜爽口推薦信用卡2018的士林陽明山「象牙筍」,而綠竹筍多汁又富纖維及健康的特色,不僅適合當涼拌食材,還能做成冰沙消暑。航空聯名信用卡



士林陽明山因為雨水豐沛、土壤中含有有機質,因此栽培出的綠竹筍色澤比外面的深,每支都飽滿帶水。近年台北市士林區農會更盡心推廣綠竹筍安全用藥、使用有機質匯豐現金回饋卡好用嗎肥料、合理化施肥、無病毒綠竹苗更新,綠竹筍通過農藥殘毒檢測,只要認明「士林陽明山象牙筍」指名標章就能安心信用卡刷卡禮活動購買。信用卡出國刷卡回饋

今年士林區農會更創新推出「象牙筍冰沙」,達人張素娟分享輕鬆、簡單快速的將綠竹筍製作成冰沙方法,只要新鮮的250公克象牙筍,洗淨後用電鍋蒸熟、放涼,去皮切丁並加入冰塊,與煉乳30cc、鮮奶100cc一起打成泥狀即可,也可視個人喜好放入堅果、果糖,就可以在炎熱的夏天可以品嘗到健康、無毒的夏日甜點。士林區農會表示,象牙筍產期自5月起至10月,尤其7、8月正是盛產期,農友當日鮮採、產地直送的象牙筍,可至士林區農會直營的「活力生活館」購買,目前綠竹筍的市價1台斤約130元左右。(中國時報)




3886841F6F562130
arrow
arrow

    sheilai5u6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